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2020年青年教师“过关课”活动
2020-09-13 18:45 张佳 

为检验青年教师的基本素质,提升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提高学院教学质量,2020年秋季新学期伊始,我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2020年新入职青年教师“过关课”活动。      

为保证活动质量,我院组建以院领导、督导组成员、系主任、系副主任等相关人员的听课评委小组,严格按照《贺州学院听课评课记录表》中评分与信息反馈,对所听课教师的课堂进行量化打分。新入职青年教师、未参加过关课教师从本学期所授课程中任选一门,按照教学进度计划进行实战演练,各系主任对青年教师进行一对一指导。在讲课演练中,我院青年教师展现出较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板书工整,条理清楚,声音洪亮,教态得体,语言有较强的逻辑性和感染力。部分青年教师有较强的驾驭课堂的能力,备课充分,知识点讲解到位,教学流程安排合理,课堂节奏舒缓有致。      

经过充分准备与认真考核,全体参加2020年青年教师“过关课”活动的教师均通过考核,所授课程均为“过关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