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2020-09-13 18:33 钟坚安 

9月9日,为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人工智能学院在逸夫楼329室举行了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高职称高学历教师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年青教师代表等共27名教职工参加了座谈。    

座谈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既听取教师代表们对学院管理、建设和民生方面的意见,又引导教师立高尚师德,树育人新风,立足本职做贡献,建言献策促发展。     

在院长凌永发向与会人员介绍人工智能学院的近况与发展规划之后,各位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大家表示,非常热爱教师职业,将在工作中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遵循“四有”好老师要求,拿出匠心、恒心,诚心,安心从教,潜心科研,从容育人,砥砺前行,将积极为学院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莫达隆书记向全体教师代表表达节日祝福,并对全体教师表示了殷切期盼,希望我院全体教师进一步汇聚智慧和力量,以“双一流”专业建设和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为引领,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增强学生就业创业的积极性自觉性,增强服务社会发展本领,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描画更美蓝图。     

文:钟坚安 图:黄华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