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教师车队欢送毕业生”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1 11:35 陈杨明 

疫情期间,为帮助毕业生安全、快捷、有序离校,人工智能学院倡议教职工组建“爱心车队”为毕业生送行。倡议发出后,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   

在6月30日、7月1日这两天的毕业生离校日里,院长凌永发,院党委副书记廖玉梅,副院长余长庚、常宏斌等十余位领导和老师利用本人私家车,分别将数十名毕业生安全送达贺州火车站。   

参与“爱心车队”志愿服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们不辞辛劳,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并叮嘱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温馨的话语、贴心的行动让毕业生倍感亲切,同学们表示:“毕业了,没想到老师们还亲自送我们,作为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心里有满满的幸福感。”   

学院领导表示,这是学院第一次组织教师“爱心车队”欢送毕业生。作为人工智能学院的教师,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带给同学们关爱,切实为学生提供便利,让毕业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希望广大毕业生牢记我校校训和我院院训,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灵活掌握,转化为能力。祝愿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