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无锡中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0-05-21 21:07 钟坚安 

2020年5月21日下午,无锡中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丹娜、公司广西区域总监韦剑潇、工程师莫成铭一行3人到访我院,与我院就合作办学等校企合作事宜开展交流。我院院长凌永发、副院长常宏斌、智能工程系副主任潘斯宁会见客人,双方在逸夫楼329会议室座谈。   

凌永发院长对梁副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成立伊始的各方面情况以及学院各专业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结合学院内涵建设、产教融合方针、人才培养路线等重点方面对校企合作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梁副总对学院在凌院长领导下所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赞赏,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扩大校企共建专业的范围,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参会人员针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背景下的人才培养模式现状与发展趋势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将积极加强双方的全面交流,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实现双方共赢。   

据悉,无锡中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系中兴通讯专注于高等院校产教融合及ICT产业人才的培养的下属公司,公司依托中兴通讯的技术及产业优势与高等院校合作,将最先进的ICT产业技术与人才培养结合,推动ICT产业资源与高等院校专业发展深度融合,助力高等院校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型与升级。   

 

 

文:钟坚安 图:黄华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