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党团风采 
 学院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成立
2020-05-21 17:05 钟坚安 

2020年5月19日,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校行政楼105会议室成功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余长庚副院长当选为分工会主席,李生华老师任分工会组织委员,王珍珍老师任经审委员(兼女工委员)。  

根据学校“校综合〔2015〕12号”文件精神,学院从4月底就开始了大会筹备工作。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领导下,学院成立了由副院长余长庚为组长,办公主任钟坚安、大数据技术系副主任王珍珍、党委组织员吴东吹、工会积极分子李生华老师为组员的大会筹备组,并召开了筹备组会议,认识学习研究了学校文件精神,明确了建立二级学院分工会的步骤、方法。筹备组成员工作分工有序,责任落实到人,制定并发布了“人智党字〔2020〕4号”文件,向全院教职工通告了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成立分工会的相关事项,宣传了分工会的性质、方针、任务,并制定了大会实施方案,做好了大会会议材料及各项会务的准备工作,确保了大会的顺利召开。  

本次大会由学院副院长常宏斌主持,学校工会副主席古贤明应邀出席了大会并发表了讲话。古副主席指出,二级学院分工会成立是二级学院教职工集体的一件大事,希望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带领全体会员,强化意识,加强学习,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工会职责;希望每位干部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中心工作,大力支持学校工会工作,积极参与各项工会活动,把分工会建成令人满意的“教职工之家”。  

 

 

 

 

 

文:钟坚安 图:黄华成  

关闭窗口